无恙

策瑜死忠粉
画画使我快乐
佛系写文

一个五分钟涂鸦


最近搞团

R1SE的每一个宝宝都好喜欢,可爱的男孩们

当然也很有实力,看好他们

偏爱小也一点,他的颜真的太戳我了,各方面都很好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又有实力又好看又努力又会生活,性格又好的人呢。只要再自信一点就更好了。有时候真的很想抱抱他,说你真的很棒,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。

我好像既不是妈妈粉也不是女友粉,只是单纯地希望我喜欢的男孩们能一直开心下去,一直有梦想,然后有一天去实现它。是不是太红好像真的无所谓了,只要他们开心,远离一些是非好像也不错。

第一次喜欢一个男团,先是因为沙雕出圈,再是因为喜欢颜值和才华,目前是那灼热的赤子之心和少年感,还有他们对梦想执着的追求吸引着我。

在他们身上能看见许多自己的影子。我偏爱小也,可能也是因为他跟我最像,看着他好我自己也很欣慰。这应该就是我们壶不同于其他男团的地方——真实。也许并不是百分百的,但看到他们,我就会想起我周围的少年,想起我自己。

我总是喜欢那些少年的故事,那些自由恣意挥洒青春的时光,虽然我知道那些都是如烟花一样绚烂又短暂,但人生中只要经历一次,就不会后悔。

评论